系统之家 - 最好的系统光盘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电脑配置 组装机 详情页面

12999元专业设计图形工作站电脑配置:i7 9700K/16G*2/Qudaro P4000-8GD5

时间:2019-10-17 08:45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zhixiang

点击报错

报错

请简要描述您遇到的错误,我们将尽快予以修正 。谢谢!

提交

  本次推荐的是12999元为设计而生的专业3D图形设计工作站,该工作站搭载全新一代使用14纳米工艺制造的英特尔酷睿i7-9700k处理器,同时搭载专业高端设计显卡Nvidia Quadro P4000, 对专业应用程序(CAD,DCC,医疗,勘探和可视化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性能进行了优化可以为你更好的完成设计。

12999元专业3D图形设计工作站
配置 品牌型号
CPU Intel core i7-9700K
主板 华硕Z390-P
内存 海盗船32G 3000 DDR4 (16G*2)
硬盘 西数 BLUE 500G NVMe M.2
显卡 NVIDIA Quadro P4000 8G GDDR5
机箱 迎广 904 PULS
电源 额定550W电源
散热器 纯铜管风冷散热
参考价格 12999
购买地址 点击购买 
外设配置
配置 品牌型号 参考价格 购买地址 优惠券
显示器 三星 27寸 1080p 曲面 999 点击购买 -
键鼠 宁美键鼠套装 - 购显示器赠送 -
 

CPU:Intel core i7-9700K

  Intel core i7-9700K是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8核心8线程的制程,制造工艺为14纳米,CPU主频为3.6GHz,最大睿频可达4.9GHz,最大支持128GB内存处理,集成HD630超核心显卡,其热设计功耗为95W。

12999元专业设计配置推荐

主板:华硕 PRIME Z390-P

  华硕 PRIME Z390-P采用Intel z390芯片组,集成Realtek ALC887 8声道音效芯片,板载Realtek RTL8111H千兆网卡,支持第九代/第八代Core i9/i7/i5/i3/Pentium/Celeron。并拥有4个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内存,最高容量可达64GB且支持最高4266主频内存,搭载2条PCIe X16插槽使你能更方便的提升独立显卡。还拥有8个高达5Gbps的USB 3.1 Gen 1以及2个最新的USB 3.1 Gen 2接口,同时板载2个M.2 以支持支持新一代传输技术提供高达32Gb/s数据传输速度。且支持硬盘阵列功能,还有4个SATA3接口让你扩容更轻松。

12999元专业设计配置推荐

内存:海盗船复仇者 16G DDR4 3000 *2

  海盗船复仇者 16G DDR4 3000专为高性能超频而设计,散热器采用纯铝制造,散热速度跟快,而八层PCB设计更有助于控制热量以及提供特别充裕的超频空间。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工作都能给您提供快速的响应时间和流畅的运行效率。

12999元专业设计配置推荐

硬盘:西数BLUE SN500-500G NVMe M.2

  西数BLUE SN500-500G NVMe M.2基于西数备受验证的成熟基础,能够以低耗电展现出比SATA SSD提升三倍的高效能。其搭载的内部控制器运用3D NAND闪存技术,让硬盘兼顾容量、性能和可靠性,同时支持PCIe NVMe介面和DRAM-less配置。连续读取速度可高达1700MB/s,连续写入速度可高达1450MB/s,实现文件快速传输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12999元专业设计配置推荐

显卡:NVIDIA Quadro P4000

  NVIDIA Quadro P4000芯片代号为GP104,拥有1792 CUDA核心,256位8GB的GDDR5显存,功耗105W,单6PIN外接供电,4个DP1.4的视频输出接口同时支持4个4K分辨率120HZ刷新或者4个5K分辨率60HZ刷新,对专业应用程序(CAD,DCC,医疗,勘探和可视化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性能进行了优化可以为你更好的完成设计。

12999元专业设计配置推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0

没有更多评论了

评论就这些咯,让大家也知道你的独特见解

立即评论

以上留言仅代表用户个人观点,不代表系统之家立场

热门推荐

QQ咨询配置

返回顶部